主业曲师/请不要让我看见🦐和光毛/键政的尤其离我远点求您们了谢谢谢谢我遭不住/拿LOFTER当杂货堆啥都往里扔所以成分非常复杂

【角色档案】乔洛姬(奥)/小鸟游英华(人间体)

可能是四个姐姐里唯二的和原典宇宙对应者相差相对较小的,另外两个(其中一个是水上灯理)和原典宇宙对应者会差得很大,其中一个尤其大。

这个卫星我其实今年年初的时候就放出来了……然后zine今天不知道为什么血崩抽风发病,网页端502 bad gate way上不去,APP端也抽风了无法同步。我很多东西都在里面啊该死的(尤其是塔布莉丝的大纲!)。


【姓名】乔洛姬(Ultraman Geology)(ウルトラマンジオロジ)

【名字含义】英语单词,意为“地质学”

【人间体】小鳥遊 英華/小鸟游英华(Takanashi Eika)

【性别】女

【人间体年龄】18岁

【战斗经验】很少……?

【出身地】地球的“里侧量子海”

【活动地点】白道市

【专精】地球物理学

【身高】大约48m左右

【体重】(容我慢慢编)

【奥外貌】主色调为红色,A1、A2形态下身上有八卦中的坤卦要素,四象形态下坤卦转变为艮卦。其他容我慢慢编

【人间体外貌】

黑发,扎着朴素的双麻花辫,戴着一副有点傻乎乎的圆眼镜,头上经常戴着各种花朵的头饰。服装通常是EID的银色制服(风格偏正装,女款下装是直筒裙)。左边有美人痣。

(画师:时雨绝赞赶稿中(B站工房))

(三次元参考理想脸孔:田中裕子)


【客观履历】

“我们总归是行走在大地之上而生的。”

乔洛姬是地球所孕育的“圈层星造兵装”与能够与这份光共鸣的人进行进化结合后诞生的产物,在被选中的人获得“岩石圈之星造兵装”之前是没有乔洛姬这个个体存在的。换言之,英华本身就是乔洛姬。其为地球之岩石圈之象征。

天生的天才,自幼与另一个天才少女白露未已共同长大,两人关系良好。进修的专业是地球物理学,主要研究关于岩石圈范围内的事情。在青梅竹马白露的盛情邀请下,也加入了天才组织“以太之星(Ether Nova)”,与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进行感兴趣的研究。

后来参与了防卫队EID举办的特种人才选拔,在通过之后成为其中一员。自此英华成为了EID的情报分析员之一。在此期间,英华大多数时候过着相对平静的生活。

某日,英华和两个同伴一起进行地磁变化的研究实验。为了进一步获得结果,英华亲自进入仪器内进行操作,在此过程中英华无意间进入了奇怪的领域——星球里侧的量子之海,在里侧的量子之海内,英华发现自己面前悬浮着一些奇怪的小物件,她好奇地拿起了其中离自己最近的物件——蝴蝶,随后抬起头来看见了奇妙的红色光之巨人。就在这时,一只异常的宇宙怪兽入侵地球,英华身在实验中心难以支援EID,就在万分焦急之时,她发现自己在量子之海获得的蝴蝶竟然真实存在于自己手中,在强烈的意志之下,英华与岩石圈之神造兵装产生共鸣并变身为在星球里侧所见的巨人,凭借本能击败了这只怪兽。

战斗结束后,英华把那只蝴蝶分离开来,分别收纳在一只自制的吊坠锁和几把对应的钥匙内部,她简单粗暴应付了事地将自己化身的巨人以地质学这一专业学科命名为“乔洛姬”。没过多久,英华的青梅竹马白露未已发来消息与之联络,英华这才得知自己成为了“星造兵装使”,而白露也恰巧获得了水圈之神造兵装,成为了自己的“同类”。英华从白露那里得知,地球似乎面临着难以形容的由“恶性情报汇合体”带来的诡异危机,而全人类都几乎还对此一无所知。


【性格侧写】

天真、淳朴而善良,或许是可以被称为“天然呆”的类型。非常不解风情,相对来说比较缺乏浪漫细胞,在情感上显得很木讷。但其实是个“感性的理性者”,具备理想主义的感性激情的同时也能够使用理性去看待事情。

有些书呆子,对于一些玩耍和娱乐的项目较为迟钝,对时尚潮流也缺乏了解。

由于性格比较深厚宁静而显得内向拘谨,安于义理,因善良而显得仁慈且宽容,总的来说虽然都是好脾气但是其实和白露的好脾气类型不太一样。

好奇心强烈,遇到自己一时无法理解的东西就会一直追究到底,也因此容易被不可思议系的白露吊起胃口。

是经常被人评价为“迪士尼公主”的性格。

喜欢樱花和草莓口味的甜点和饮料。

【其他相关】

获得乔洛姬的力量后,英华同样也能使用部分轻量化的能力,比如控制沙土移动、塑型等。

作为地球物理学相关专业人员经常负责勘察、探测、分析等工作,从事的算是情报信息类的职务。

实际上是个怪力女(可能类似洋子),虽然看起来是个文弱的书呆子,但是其实掰手腕甚至能掰过很多男性前线战斗队员,也能较为轻松地举起某些重物。有人问过她既然完全可以通过作战人员体能测试那么为什么还是选择担任坐班情报员,她的回答是在符合自己专业知识的地方可以更好地发挥自己的作用。

莫名地具有吸引陆生小动物的体质,大概是以猫狗之类的小动物为主。

喜欢的音乐是数学摇滚和巴赫的古典乐。

【人际关系】

白露未已(Shiratsuyu Miya):从小就一直相伴的好友,同样作为天才少年共同参与建立了以太之星组织,作为奥特曼也是战友

成田美羽(Narita Miu):同在战队里的战友,互相关系非常好

【形态】

Act.1-水晶(Crystal):初始形态,较为均衡。

Act.1-翡翠(Jade):初始可切换形态,侧重于

Act.2-钻石(Diamond):基于水晶形态的进化,可与刚玉形态相互切换。进化后无法退回Act.1。

Act.2-刚玉(Boule):基于翡翠形态的进化,可与钻石形态相互切换。进化后无法退回Act.1。

四象(Images):与绫波混合均分后诞生的全方位能力综合提升的形态,可与Act.2相互切换。

【持有武器】

山岸之锁(Cliff Chain):平时是一把瑞士式战戟,长柄部分可以拆分成锁链。

【变身道具】

地质信标(Geological Beacon):红色的吊坠状装饰物,质感类似宝石晶体,上有锁孔

地质标签(Geological Lable):一些具有人工能量晶体的钥匙,与地质信标配对组合使用

【性能诸元】

(我还没想好)

飞行速度:

行走速度:

水中速度:

臂力:

握力:

【技能栏】

(容我慢慢编)

「水晶」

光子突刺(Photon Spike):在前方展开一个法阵构型,从中发射红色的鞭状光束

「翡翠」

「钻石」

「刚玉」

「四象」


评论
热度 ( 7 )

© AnnyJuly-P(阿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