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业曲师/请不要让我看见🦐和光毛/键政的尤其离我远点求您们了谢谢谢谢我遭不住/拿LOFTER当杂货堆啥都往里扔所以成分非常复杂

我要讲述一个会让人很酸的梦

我梦见我本来在读刘慈欣的2020最新力作(根本没出吧),然后我突然一头扎进了书里,掉进小说里的世界了。

然后我掉进书里之后先发现我正在和谢林睡在一张床上???

然后我跑到外面一个很荒凉的地方发现几个彩虹男人因为什么事故被困在一个体育馆,我和一些小说角色把他们救出来之后,绿仙社长翔哥刀也说正好要去丁仪和林云(看过刘慈欣作品的都懂)家里那就一起去吧。

于是劲爆的来了。

我就左手被绿仙挽着、右手被社长挽着,拖去了丁仪的家。

可是到了丁仪家门口我发现我妈居然在楼道里,手里抱着我家的狗。不过她没有骂我也没有怎么样,只是说正好把狗找到了没想到我也在外面,然后我就尬笑着应付一下……结果我醒了,我还没进到丁仪家呢。

——————————————————————————————

编辑。

我现在仔细思考了一下。

我觉得剧情应该是绿仙翔哥社长刀也他们把我绑架到丁仪家去了。

我当时有把右手臂抽回来,然后社长很快就又把我右胳膊挎着了,就好像一定要保证能拽着我一样。并且刀也出于我也不知道的原因收走了我的耳机和手机。

绝对不是在干好事吧?!

评论

© AnnyJuly-P(阿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