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业曲师/请不要让我看见🦐和光毛/键政的尤其离我远点求您们了谢谢谢谢我遭不住/拿LOFTER当杂货堆啥都往里扔所以成分非常复杂

宝石之国,真的是……市川老师要我狗命啊。

市川春子真不是一般漫画家,因为她根本不想在意一些世俗东西。她毫不留情,只是负责砸碎那些美好的东西,然后从一地碎渣里扒拉出要给你看的血淋淋的核心举起来示众。她从来不需要考虑什么粉丝什么赚钱什么销量什么名气,她就是想做自己要做的“艺术品”,哪怕是一堆大刀片子……

磷叶石的初心是为了让自己和他人拥有意义,结果他造成的结果,却是万物归于虚无,毫无意义。生活与存在毫无意义——这可能就是《宝石之国》要表达的内容。市川打一开始就存心要告诉看官人生不值得,真是丧到极致。

它还和某机战片那种恶心人不一样,现在的每一把刀,在前面好像还真都有伏笔,甚至有人在一年前就预测了这个结局。

市川春子剑骨头,浑身钢铁不长肉。


评论
热度 ( 64 )

© AnnyJuly-P(阿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