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业曲师/请不要让我看见🦐和光毛/键政的尤其离我远点求您们了谢谢谢谢我遭不住/拿LOFTER当杂货堆啥都往里扔所以成分非常复杂

【歌词卫星】春兰秋菊的交替【心华墨清弦原创曲】

心华(密苏里):她伸出双手 抓不住 这瞬间
 火雨自天降 用死亡 做起点
 我站在彼岸 却看不见 上天曾许诺与我的桃源

心:融去冰雪 露出春天 兰花飘转沉入珊石间
 繁枝密叶 季夏炎炎 飞鸢折翼坠下在中点
 天悬秋月 金菊正艳 流星如雨陨落凉秋夜
 水面凝结 凛冬又见 故人无声沉落入长眠

心(墨 和声):数纸书 字几千 休战持续能几年
 问过谁 得无解 命运难料世事变
 等待着 有一天 故事翻过最末页
 却不知 灾祸入人间

心(墨 和声):我见证一切 猜不透 这世间
 外者从天降 以杀戮 为消遣
 我站在此岸 仍听不见 过往英灵低语箴言
 蓝色的丝线 折反射 照硝烟
 独沉溺沧海 听不清 看不见
 我身陷囹圄 无法预言 能不能到达纯净的伊甸

【琴歌(密苏里):怎么可能“召唤”外星人呢?】
 【莲华(弗莱彻):谨慎可不一定是坏事。】
 【言和(纳尔逊):都是我的错……吧……】
 【幻晓伊(厌战):我这条老船可还有几颗牙。】
 【墨清弦(约克城):到底是谁机关算尽太聪明呢?】

墨:那清风徐来 令水波不兴
 我睁开眼睛 见漫天繁星
 谁知道起始 谁知道结局
 细若蜘蛛丝 重有千万钧

心:黄昏后 黎明前 定能熬过这长夜
 风雨止 晴空现 战火无处可留恋
 黑暗里 光亮间 怨仇情绪难分辨
 在此地 以身成防线

墨:我身临战线 说不出 这局面
 机关皆算尽 已过线 到终点
 我开弓搭箭 以此诠释 无惧风雨不避斧钺
 心:蔚蓝的战线 反映的 是毁灭
 无力的感觉 多心烦 已生厌
 再多句抱怨 也无区别 还不如奋战直到红了眼

【星尘(企业):我已经不是当年的小女孩了!】
 【天依萌(大黄蜂):没想到吧!】
 【嫣汐(约翰斯顿):你要为此付出代价!】
 【初音(哈曼):我在这里,你还好吗?】
 【天依凝(罗德尼):不,不是因为你。】
 【乐正绫(萨拉托加):伙计,有我陪着你呢!】
 【赤羽(海伦娜):倒不如看清自己一点。】
 【飞梦(阿斯托利亚):就在今夜了断!】
 【海伊(圣路易斯):我相信,我们一定拥有希望。】

心:她伸出双手 抓不住 这瞬间
 她不发一言 不评论 这一切
 我闭上双眼 却依然 看得见
 我睁开双眼 发现真正的明天

合:我见证一切 亦观测 人世间
 秋菊后春兰 更替着 如季节
 希望就像那 宝石一般 如此珍贵令人爱怜
 沉重的思念 反射的 是硝烟
 终抵达彼岸 融坚冰 迎春天
 我坚定信念 起航向前 追寻心中最美丽的桃源

评论 ( 1 )
热度 ( 3 )

© AnnyJuly-P(阿七) | Powered by LOFTER